北大西洋暖流

心非木石岂无感,吞声踯躅不敢言
QQ531474735

婚礼

#背锅糊糊版# 

#垃圾段子版不喜勿喷# 

#震惊!你圈最缺德刀子精竟然开始产甜文了# 


说起这个陈晓红,咱们就不得不先唠唠她跟华I夏先生的婚礼(你这文风不对啊),虽然吧,事实上他俩就没有啥婚礼,毕竟刚建//g一穷二白百废待兴,刚抬起走向sh主义的一条腿就先跟联//合//g的老铁们哐哐干了起来,哪有什么心思办婚礼。 

(以下为真实对话场景) 





陈晓红:同志,虽说咱们走到一起历经千难万险,如今此景,您也非常希望有一场美好的婚礼。但现今我们的新/m主/主/义g/命尚未完全取得胜利,中国之人民为真正走向伟大的sh主/义,人民之未来感召着我们,要求我们舍弃小家之利益…… 

华夏:停停停停你说啥都对媳妇我全听你的! 

陈晓红:您能理解真是太好了,对了,一会苏w埃同志和卡列宁娜同志要来做客,我依稀记得厨房里还有一个西红柿跟半个黄瓜,同志可以去炒五六个菜吗?辛苦了! 

华夏:…… 

陈晓红:同志我知道您也很艰难,没关系等会儿招待完客人我会单独陪您的。 

华夏:(满血复活)好!媳妇说什么就是什么! 





(漫长的下午总算熬了过去,傍晚,见陈晓红拎着一个布袋走得进来) 

华夏:哟媳妇那是什么? 

陈晓红:(笑咪咪)是苏w埃同志送的牛肉罐头跟伏特加哟~他说他特别感谢您西红柿炒黄瓜,黄瓜蒸西红柿,西红柿拌黄瓜,黄瓜溜西红柿和西红柿黄瓜汤的盛情款待! 

华夏:……叫他不要客气就好了。 

陈晓红:(晶晶眼)华夏同志,您喝酒吗? 

华夏:(被逗笑)我无所谓,晓红同志如果更喜欢的话可以多喝一点。 

陈晓红:(抿嘴)谢谢同志! 



(于是这瓶酒与华夏无缘了) 



陈晓红:(脸红)咳……老夏,我跟你唆,你知道当时那个手雷离我有多近吗?就这么近,“咻”的从我脸跟前飞过,“哗嚓”落在了草丛里,“pang!”地就炸了,当时我就给石头整晕菜了,不知过了多久…… 

华夏:停!晓红,咱能别说打仗的事了吗? 

陈晓红:(晕乎乎)嗯……那讲啥啊……感情上的事吗?嘿嘿……其实……(慢慢缩进对方怀里)华夏你不知道……我喜欢你好久了…… 

华夏:我怎么不知道,孙邺凝同志都说你每次站在田埂上读我写的信,那表情就像个思//春的无知少女…… 

陈晓红:(鼓嘴)你走开……说正经的,今天能跟你在一起……我好像一直都在想,又好像一直不敢想……在天a门的城楼,能和你肩并肩的站在一起。 

华夏:(吻对方脸颊)是啊,你做到了。 

陈晓红:华夏……你别笑我轻狂……我一直觉得自己追一个人……便必须以执z//dang的身份和他站在一起……我从不会像有些人那样躲在身后隐藏自己的心意,小心翼翼的讨好对方……华夏,虽说我们身份不同,但在我的心里,从未有服从或凌驾之意……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一定要成为执z//dang。 

华夏:当然了,在爱情上我们从来都是平等的。 

陈晓红:(眨眨眼)谢谢你,华夏,谢谢你总是这么温柔和善解人意……华夏,没有婚礼,我很抱歉。 

华夏:那不重要,晓红。 

陈晓红:(脸红)华夏……我…… 

华夏:(食指放在唇间)不必说了,晓红。 

陈晓红:(微微低头)你不喜欢吗…… 

华夏:(笑)不是不喜欢,是说不说出口,都不重要了。 

陈晓红:嗯……华夏……外面的风吹着有点冷…… 

华夏:我抱着你去卧室吧。 

陈晓红:……好…… 



(北京的夜色静悄悄的,身穿白衬衫的青年男子抱着像小兔子般蜷缩在他怀中的姑娘,走进闪烁着橘红光芒的小院,远远看上去像是一幅迷蒙的画卷。) 



(“喀哒”,卧室的小门关上了。) 

…… 

…… 

…… 

…… 

…… 

…… 

美//国:快说下去,我开始兴l奋了。 

凯瑟琳:啧啧啧啧深藏不露啊华夏,技术很在行嘛。 

英//国:我好纯洁,我什么也听不懂。 

法//国:……嗯……很浪漫。 

华夏:(白眼)浪个鬼。 

美//国:此话怎讲? 

华夏:根本什么都没发生,那姑娘……坐在床上跟我唠了一晚上如何既坚持马k思主I义又更加切合国内实际情况。 

美//国:…… 

英//国:…… 

法//国:…… 

凯瑟琳:……行叭,不愧是布I尔I什1维克。 

华夏:……她这样我都习惯了,以前这姑娘还当着我的面,你们猜说什么了? 

凯瑟琳:说什么了? 

华夏:她说自己又土又穷又长得不好性格彪悍哪个人要看上自己非瞎即傻……我当时就想捶死她。 

英//国:……噗。 

凯瑟琳:……那你…… 

华夏:(无奈)那还能怎么办?就这一个媳妇儿,宠着吧,还能离咋滴?(赵本山小品梗) 

是啊,就这一个执z//dang 

凑合着过吧 

还能离咋滴? 

END 

啊,糖,真好。 

背锅夫妇也真好。 

我也想要个男朋友(你 

评论(5)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