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西洋暖流

心非木石岂无感,吞声踯躅不敢言
QQ531474735

角色歌

平时爱听歌更爱脑补,就把听到的歌曲和心中的故事联系起来,做张歌单与大家分享。

本歌单分角色个人向,组合CP向,群体向和历史事件向。

角色个人向

TG:陈晓红

《世界以痛吻我》

《像我这样的人》

《借我》

《风雨彩虹铿锵玫瑰》

国民党(南京国民政府):孙逸梅

《平凡之路》

中国大陆:华夏

《追梦赤子心》

《我的天空》

《Roar》(咆哮)

中华民国:袁柢之(注1)

《消愁》

美国共和党:凯瑟琳·弗里蒙特

《Waterful》(瀑布)

《Young And Beautiful》(年轻貌美)(美国解体梗)

美国民主党:惠特妮·杰弗逊

《Old Money》(老贵族)

日本共产党:羽田爱子(注2)

《ルミネセンス》 (冷光)

联合国:

《I Was Here》(我曾在这里)

日本:

《丑八怪》

台湾:华湾

《All I Need Is An Angel》(我只需要一位天使)

《小小鸟》

美国:艾森·史密斯

《Everybody Wants To Rule The Word》(每个人都想主宰世界)

组合CP向

背锅夫妇组(华夏x陈晓红)

《红山果》

《刚好遇见你》

《Hold My Hand》(牵着我的手)

《至少还有你》(核战争梗)

《You Raise Me Up》(你托举起了我)

共产组(卡列林娜x陈晓红)

《爱在记忆中找你》

《回不去了》

《Numb》(麻木)

军政组(陈晓红x解辰海)

《夜空中最亮的星》

《Immortals》(永垂不朽)

《追光者》

亚太组(陈晓红x凯瑟琳)

《Look What You Make Me Do》(瞧瞧你让我做了什么)

开车夫妇(凯瑟琳x惠特妮)

《DusK Till Dawn》(从黎明到黄昏)

《Animal City》(兽性之城)

《Need You Now》(此刻需要你)

《Dark Paradise》(黑暗伊甸园)(美国解体梗)

《Born To Die》(向死而生)(美国解体梗)

夕阳红组(致公党x孙逸梅)

《故人叹》

孤岛组(华湾x孙逸梅)

《失忆蝴蝶》

《信以为真》

挚友组(陈晓红x孙邺凝)

《得友》

为人民服务组(刘蕙兰x陈晓红)

《飞鸟和她》

海峡组(陈晓红x孙逸梅)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听海》

辛亥革命组(华夏x孙逸梅)

《对镜思》

海湾组(华夏x华湾)

《南山南》

苏联组(苏联x卡列林娜》

《春秋》

民国组(孙逸梅x戴郁)

《我不配》

苏解组(卡列林娜x柳达米拉)(注3)

《Where Are You Now》(你在哪里)

叛逆组(华湾x江砂)

《Know Who You Are》(决定你是谁)

列克星顿组(艾森x凯瑟琳)

《Alone Together》(单独在一起)

《Dying In The Sun》(逝于骄阳)(核战争梗)

新政组(艾森x惠特妮)

《Innocence》(纯粹无暇)

联邦组(约翰x劳拉)(注4)

《Wanna Be My Hero》(做我的英雄)

议会组(英国辉格党x托利党)

《Black Black Heart》(黑暗的心脏)

群体向

华氏三兄弟《钢铁的心》

亚洲全体《亚洲雄风》

欧洲全体《Is My Life》(Unplugged)(这就是我的生活)

中国政协全体《爱如阳光》

北洋国会全体《那些花儿》

布尔什维克全体《Sacrifice》(牺牲品)

《马哲有点甜》

《时间煮雨》

布尔乔亚全体《Umbrella》(注意找歌手:Rihanna)(雨伞)

历史事件向

二战《Heroes》(英雄)

国共十年内战《战争世界》

《危城》

抗日战争《我们不一样》

美国独立战争《Listen》(听)

美国南北战争《Angel With A Shotgun》(持枪天使)

美国金融危机《Believe》相信

英国光荣革命《To Love YouMore》(为了更好的爱你)

冷战《My Songs Know What You Did In The Dark Light Em Up》(我的歌已燃尽了黑暗中你所经历的一切)

法国大革命《Welcome To The Black Parade》(欢迎来到黑暗的游行)

叙利亚战争《Yesterday,You Said Tomorrow》(昨日你所允诺的明天)
注:
1亱殁太太的私设中华民国

2来自第一百零三天区私设的日共

3来自第一百零三天区私设的统俄党女体柳达米拉

4来自第一百零三天区私设的美国国会约翰(顺便一提劳拉是美国最高法院)
#梗不懂的或者人物不懂的欢迎评论问我#

评论(14)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