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西洋暖流

心非木石岂无感,吞声踯躅不敢言
QQ531474735

私会

cp资本主义X西欧,这对真的很好吃!((是图以垃圾段子安利)

人家好好一萌芽被我写的跟逼良为娼一样(。

“我不知道……你会约我来这种地方……这里有股奇怪的味道……你没发现吗?”

“这是香水,是我特地请药品师调制的。”

“抱歉……我不喜欢……这种味道。”

“不,你喜欢。”

“你什么意思?”

“你还在骗自己吗?我的小傻瓜,你的脸都红了,为何不离我近一些,让我听听你胸膛里的血液因神魂颠倒而发出的迷人的乐曲。”

“你……胡说八道!你竟然说出这样的话,成……成何体统?”

“宝贝别装了,你敢否认我身上没有令你着迷的东西?”

“我对女人的身体没有任何兴趣!”

“哦,是吗?那你这么紧张干嘛,正视自己的内心有这么难吗?”

“我没有什么需要正视的,我是个虔诚的基督教徒,信仰就是我的全部。”

“信仰?哈哈哈……就是天主教会那些愚人的小把戏?”

“你……住口!你怎么可以这样亵渎……”

“我亵渎什么了?亲爱的,你为何不去罗马城里瞧瞧,瞧瞧那些所谓的上帝的使者都是一副怎样的嘴脸,花天酒地,敲诈勒索,荒淫无度,猥琐淫靡……亲爱的,睁开你的眼睛好好看看,这就是你的信仰?”

“你……不要再说了。”

“为什么不说?知道他们怎么敢如此猖狂吗?就是因为这世间有太多你们这种虔诚的教徒,跪在地上,亲吻那些每晚走入妓院的脚……上帝?上帝要是看见了这番景象,不知要愤怒到什么地步。”

“(后退)你到底想干什么?”

“我想干什么?亲爱的,我一步步走到今天,也看着他们一步步把你推进一个阴暗的连死神都害怕的地方,我听见你在呼喊,我听见你在哭泣……问问你的内心,你有没有……至少一秒,讨厌现在的生活?”

“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好,那我问你,你穿着这副道袍到底是为了什么?你遵守的那副清规戒律到底又是为了什么?你爱什么?你恨什么?你在为谁活着?你有至少一秒想过这些吗?”

“你……够了,我可以明天就去教堂揭发你!”

“不,你不会这样做的,我在救你……”

“你救不了我!(暴怒)这就是我的生活!”

“你甘心这样过一辈子?”

“是的!我甘愿用此生的痛苦,换来生的幸福!”

“亲爱的,你怎么就不明白,都这种情况下还这般着了魔似的疯狂”

“我看你才是疯狂,看看你每天说的话,看看你现在穿的样子……你真的不怕被教庭抓起来吗?”

“抓起来?(冷笑)抓起来做什么呢?绑在十字架上烧死吗?我求之不得!烧死了,至少有一刻得到了光明。活着呢?不过是在这地狱般的人间里卑微而无知的被活活折磨死罢了!”

“荒……荒谬!荒谬!你怎么能这样污蔑我们天主的世界,说这些骇人的流言……”

“对,你说对了宝贝,我不仅要说这些骇人听闻的流言,我还要去放一把火,看看烧死的是会是谁,是我,还是那些上帝的代表们?”

“太疯狂了……(后退)我劝你不要这样,因为你会后悔……”

“我不会后悔,生而为人却像蝼蚁一样活着,才是最让我后悔的事!”

“你不明白吗?你会毁了一切,我们赖以生存的一切,你会把一切搞得一团糟,没有教会,整个欧洲会崩溃掉!”

“(冷静的)崩溃掉的只是腐烂的死物,新的森林会从废墟上拔地而起,那才是真理与光明。”

“所以你要把它们都推翻?你做得到吗?”

“没有什么是人做不到的,因为我们是人,地球上最完美的作品,没有什么能让我们屈服……你看,火苗已经燃起来了,很快就会席卷大地……烧死那些披着圣袍的怪物,建立起我们新的城堡”(退后,离开)

“等等,你要去哪儿?”

“(笑)点火是需要木材的吧?宝贝,不要怕,等大火灭了,我就来找你”

“我怎样才能找到你?”

“一个地方……你会知道的……好啦,晚安,亲爱的,祝你有个好梦。”

(暂完)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