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西洋暖流

心非木石岂无感,吞声踯躅不敢言
QQ531474735

沙雕改歌《If I Were A Superpower》

大家好,从今往后我就要来祸害国拟tag了(快滚)
平时在国拟上投放的精力不多,粮比较粗糙,见谅
以及我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堕落成了一个沙雕改歌人士
emmmm就是中国唱给美国的歌啦(美国:不听不听王八念经),非cp向
——————————————————
原曲Beyonce《If I Were A Boy》

假如我是超级大国

哪怕只有一天

清晨我会宽敞的房间中醒来

随便挑件想穿的衣服

和朋友一起去游山玩水

彻夜狂欢

和我喜欢的女人混在一起

而且没人敢来质问我

因为兄弟们都挺我

假如我是超级大国

我想我会懂得

怎样去善待这个世界

我发誓我一定会比你做得更好

我会听他们诉说

因为我了解那有多痛

当你失去你爱的一切的时候

因为你将自己得到的利益视为理所当然

你的辉煌都化作灰

假如我是超级大国

我会放下高高在上的姿态

把他们当作朋友而非棋子

并扔掉所有敌意与偏见

我会把大局放在首位

我会做出尽可能维护和平稳定的决定

因为我知道我的朋友会忠于我

一直站在我的身后

我的身后

假如我是超级大国

我想我会懂得

怎样去做一个好警察

我发誓我一定会比你做得更好

我会尊重所有人的选择

因为我了解那有多痛

当你失去整个世界的时候

因为你视它的存在为理所当然

你的梦想就此破碎

现在你回头已经太晚了

说那只是你犯下的一个错

幻想我们会像你期望的那样原谅你

如果你以为我会继续朝你卑躬屈膝

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但你恰恰是一个超级大国

你不懂

是的,你不懂

怎样去做一个好领导

将来有一天,你会希望你是一个更好的世界警察

你不倾听他们的话

你不在乎你对他们造成的伤害

你想过有一天,需要去偿还吗?

当你把你拥有的一切当作理所当然的时候

你的世界就此崩塌

你只是一个超级大国

评论(1)

热度(17)